by Angel

諮詢主題

🐤 歐洲工作🐤 學生出國🐤感情分析 (New!)
– 求職策略打造
– CV, Cover Letter撰寫與指導
– 德國簽證政策解說
– 獎學金管道與申請
– 出國方式分析與挑選
– 時程與職涯規劃
– 個人形象呈現
– 分析在感情中在意的面相
– 評估對象

關於Angel

海外出走
Angel在學時期利用各式機會去了20+個國家、申請到40+萬獎學金,出社會後在台灣與德國的跨國公司擔任UX研究員,累積豐富的海外經驗。Angel擅長運用網路認識新朋友,包含語言交換、旅行認識當地人、使用交友軟題,也因此交了德國男友,至今交往5年。

經歷包含:
✿ 2022至今 德國科技業遠距工作 
✿ 2021 跨國科技業工作 
✿ 2020 德國短居 
✿ 2019 瑞典創新創業學程 + 北歐3國旅行 
✿ 2019 以色列旅遊新創實習+中東3國旅行 
✿ 2018 菲律賓獨自旅行 
✿ 2018 中國騰訊實習+旅行 
✿ 2017 花蓮打工換宿 
✿ 2016 德國交換 +歐洲15國旅行 
✿ 2015 台東打工換宿 
✿ 2014 美國遊學

聽聽諮詢者怎麼說

很開心可以跟Angel聊聊求職準備與策略,Angel幫忙分析了我現在遇到的難題, 優勢劣勢,也提供了一些如何對應的建議,以及一些的小技巧,是我之前沒有想到的。
她也分享她找工作的經驗以及應試心法,雖然我們是不同領域的工作,但從中我也學到許多在如何包裝我自己跟尋找適合自己的職位,這讓我受益良多。
其中我也受到Angel 的鼓勵,這讓我這個在求職苦海中掙扎的人,心中寬慰了許多。
謝謝Angel,此次諮詢對我而言是很好的經驗,也幫助我很多!── 德國碩士畢業生 洪小姐

謝謝Angel的分享!對於職涯的規劃,思考每一個選擇的拉力和推力,好好的區分外界的聲音,屏蔽掉一些因為社會價值觀或者成長過程中注入的想法,和自己內心大量的對話,我感覺這些剖析可以好好寫下來整理整理。
謝謝Angel鼓勵我先邁前走一步,才能修正自己的步伐,釐清自己的方向和嚮往,都是要慢慢來的,很佩服你雖然過程中迷惘仍勇往直前!還有分享在國外的交友心態調整,其實生活中好多道理都是互通的~~謝謝你,很喜歡和你聊天後充實,堅定又溫暖的感覺,期待下一次與你交流;)── 藥師 Yu

「這次跟Angel聊了有關出國的方式,最令人期待的是交換學生。由於完全沒有經驗,即使有心想去追求,卻也不知道如何下手。學姊介紹了5種方式,這些都能讓我出國學習,例如:交換學生、遊學、打工度假等等。我也了解到該如何自己找資料,也更加了解學校在什麼處室有什麼資源可以去使用。學姊給了我信心,讓我更加希望自己能去追求、去嘗試,很謝謝Angel跟我聊了這麼多,也分享給我一些經驗。」── 李同學

「對於出國方式非常詳盡,對我而言幫助非常大,依照價格以及時間長短分類也很確實,是有用的資訊。推薦的機票社團也非常實用,大大減輕學生的經濟負擔。至於海外交流部分不要先介紹自己的國家也很特殊,是我之前沒有想過的。
謝謝Angel,此次諮商對我而言是很好的經驗,認識你且獲得讚美跟鼓勵也讓我覺得感動又榮幸!」── 陶同學

「非常開心有這個機會能與Angel聊聊出國事宜,在這次談話當中,我獲得了很多對於未來不管是出國交換、寒暑期海外實習,或申請研究所及研究所期間交換都非常實用的建議,對出國費用和獎學金的部分,例如住宿、學海飛颺計畫,創新育成中心以及清大出國資源管院電子報、夜車省住宿交通費等等,讓我知道學校哪裡可以有更多資源還有出國小撇步可以運用,以及對歐洲有更多的了解,可以幫助我選擇未來想要去的國家。
另外我覺得Angel非常勇敢 、有想法,在談天過程中除了知道更多出國資源外,也因為她的勇敢也影響到了我,在22歲很迷茫的時候,她告訴了我,踏實地的做好規劃、執行就好了和多花一點時間去實踐自己的想法,我覺得這些話真的有鼓勵到我,也幫了我一把。另外我覺得Angel 除了大方向之外,實際舉例也很到位,例如沙發衝浪、在當地找轉租更能體驗當地生活、用鎖把大包包鎖好,或是延畢但卻用這段期間跑遍了很多國家等等,我覺得都能幫助我更能理解之後出國的實際需求。
最後,真的非常開心能有這個機會能與Angel聊聊,感覺像有個溫暖的姐姐指引,謝謝Angel,這次諮詢對我幫助很多!」── 許同學

預約諮詢時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