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距離專屬 Theodora’s希奧朵拉兩地時區情侶對錶|6種方法維持遠距戀愛熱度

by Angel

搬到德國滿一年了!今年冬天外面冷冷的,我和男友的心卻都暖暖的。

我們一起回憶遠距離的3年分別在世界不同角落陪伴著彼此的時光:

在瑞典讀書的我心繫著在東南亞旅行的他、在德國寫論文的他牽掛著在以色列實習的我、到後來隔著七小時時差,一起慶祝彼此的第一份工作。

上千天的日子我們在忙碌中計算著不同國家的時差,都會有點錯亂。

於是在終於住在一起的我們,挑了Theodora’s希奧朵拉兩地時區情侶對錶,紀念異地戀各自在不同時區努力共同的時光與相思,也和你分享我們維持遠距戀愛熱度的秘密。

希奧朵拉

遠距戀愛秘密一:互道早晚安

儘管有時差,我們每天都會和對方說早安晚安,製造小小的儀式感,在對方起床及上床的時間傳則訊息,互相為彼此的生活加油打氣。

Theodora’s希奧朵拉情侶對錶可以設定GMT兩地時區,緊密連結遠距離的情侶。

提供多款錶面顏色選擇加上多種鋼鍊和真皮錶帶能自由替換,可以搭出不同組合,讓每對情侶都能找到適合彼此個性的獨特搭配。

錶面男友選擇內斂沈穩的湖水綠;我則是自由活潑的白色。

湖水綠在不同光線下呈現的色澤就像是湖水一般有不同深淺;而白色搭配玫瑰金錶帶在活潑中透出低調的氣質。

我們都紛紛收到很多稱讚,每次我們都會說驕傲的說:這是和我伴侶同款的對錶喔~

情侶對錶

遠距戀愛秘密二:把生活重心放在自己身上

維持遠距離很重要的守則就是把生活重心放在自己身上,去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把自己的生活活成喜歡的樣子才能有新事物回來和對方分享,妳的閃閃發光會讓對方更喜歡你!

Theodora’s希奧朵拉情侶對錶錶殼刻印品牌Logo與側身霧面金屬拉絲,就像是對方眼中在黑空中劃過的流星一樣閃耀的你。

錶帶的設計也非常細緻,自己在家就能輕鬆調整,更能根據穿搭搭配鋼鍊或真皮錶帶,

完全不用拿到鐘錶店請人調整,像我一樣超細手腕也能夠調整到剛好的大小,真是太感人了!

遠距戀愛秘密三:製造驚喜

越是遠距離越是要製造驚喜!尤其是特別的日子為對方準備未來能夠一起懷念的事物是再好不過的呢。

我曾經收過德國寄來的手作聖誕倒數日曆、也曾找了男友的朋友們拍了生日祝福影片送他、自己創作短篇小說把彼此設為男女主角寫下在世界不同國家旅行的故事,想念對方的時候就能拿出來看一看,心裡就會暖暖的。

Theodora’s希奧朵拉情侶對錶我覺得超級適合作為送給對方的驚喜,除了提供精緻禮盒,指針的設計也很浪漫,結合Love與無限設計,象徵永恆無盡的愛,藍寶石水晶玻璃鏡面硬度僅次鑽石,和你們的感情一樣堅毅耐磨。 

遠距戀愛秘密四:編故事

遠距離見不到面,我們常常用「想像的」來一起創造新的回憶就會有種真的在相處的感覺。

例如有一次我們一起編了一個去古巴的樹屋的故事:我們有在水面上就能夠飛的超能力,飛累流汗滴到水面上就會開出花,我們就採花去分送給古巴路人,結果在古巴成名,所有古巴人都知道我們是送花的暖心情侶。

是不是又荒謬又可愛,多年後我們說到古巴還是會有種好像真的去過一樣的美好回憶呢~

Theodora’s希奧朵拉情侶對錶擁有10ATM防水係數 ,可以承受 100 公尺水深壓力,不管遠距情侶們到哪個國家旅行游泳、浮潛,都能夠戴著錶一起下水。

而且逆時針旋轉錶圈上的三角刻度,還可以標記時間與計時,真的很適合出國玩配戴。

遠距戀愛秘密五:絕對不說謊

遠距離本身就會比較難有安全感,要是一次發現對方說謊,後面就會有無窮無盡的猜疑,心累就會很容易放棄。

所以我們絕對不會隱瞞任何事情,永遠都是坦誠面對彼此一點一滴把信任建立起來,到現在不管發生什麼事我們都知道對方是堅實的依靠。

Theodora’s希奧朵拉情侶對錶有紫外線夜光功能,在黑暗之中也能清楚看到時間,就像是在暗夜中我們也能夠清晰地看見真實的彼此,給予安定的力量。

遠距戀愛秘密六:存錢

跨國遠距離戀愛聽起來很浪漫,但再怎麼浪漫的愛情沒有麵包就沒有能夠共同期待相聚的一天。

我剛畢業時買張機票就需要快一個月的薪水、疫情期間見面還需要各式隔離防疫開銷,深深體會有錢不是萬能但沒錢就只能在線上見愛人。

所以後來換了工作快速存到一筆錢,累積一筆存款後就有底氣和當時老闆談判出國遠端工作,最後談不攏直接提了離職買了機票搬到德國,終於結束了三年的遠距離。

Theodora’s希奧朵拉情侶對錶採用瑞士機芯,走時精準,加上304 不鏽鋼錶殼,良好保養的狀況下都不會生鏽,適合長久配戴與收藏, 讓存款用的很有價值,就像我當時買的機票一樣。

遠距離戀愛很辛苦,不過和對的人一起體驗一路的風風雨雨,再辛苦也值得。

讓愛跨越時空

新的一年即將要到來,選擇一對Theodora’s希奧朵拉情侶對錶,不僅紀念遠距離的愛情,也見證你們跨越兩個時區的愛情和共同的未來❤️

👉 希奧朵拉 Aeon-緣 GMT兩地時區夜光潛水腕錶

0 留言
6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