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理用品使用心得分享|棉條、月亮杯、月釀碟片

by Angel
生理用品

以前夏天用衛生棉,上廁所的時候我都會對著內褲吹氣讓熱氣散去🌬 後來開始嘗試其他生理用品,意外開啟新世界!

曾經在限時動態分享我有在用月亮杯,發現很多女生好奇,所以來問用起來什麼感覺,還記得也有男生問放月亮杯跟棉條感受有沒有不同。最近收到月釀碟片 (aka 體內小飛碟 🛸),利用這個機會一次整理這三種的使用心得~

🩸棉條

放進取出最快速、出門使用最方便,不過能夠在體內的時間最短(6-8小時),也比較有異物感,棉線洗澡和上廁所時容易弄濕。

🩸月亮杯

幾乎沒有異物感,也可以放比較久(12小時),但因為我的杯子是好展開的所以偏硬,不太好放進去,有時候杯子沒折好會彈到自己超級痛,也容易弄得滿手鮮血。在沒有碟片之前我幾乎都是睡前用到隔天早上換成棉條出門,因為想睡到最後一刻沒時間慢慢塞哈哈。

生理用品 月亮杯

🩸月釀碟盤

最外圈很有彈性,裡面很薄幾乎沒有,不會像用月亮杯整個都有彈性置入時容易彈開。後來聽說在上廁所的時候出力可以「排血」,所以12小時內就算碟片滿了,也不需要取出,好棒的功能啊~(之後來嘗試看看)。

月釀碟片1

很開心台灣也有越來越多生理用品的選擇,讓大家能夠挑自己喜歡的用、有機會減少垃圾量。再也不用對著內褲吹氣啦🤣 最重要的是,旅行的時候可以少佔一點行李空間,月經來也更清爽!

0 留言
0

You may also like